close

最近因為業務需要常到土城去,每次和客戶談完都已經下午了,今天是第二次到這家"老林餃子館",不記錄下來對不起自己。第一次是因為剛好路過,這家店下午又沒有休息時間,因為本人有點潔癖,加上現在很夯的食安風暴,同事隨便吃吃的路邊攤或是桌子髒髒地板黏黏的便當店我也不是不能接受,但愛乾淨的人都知道,不知道自己吃下甚麼的感覺真的很糟。

小吃店我會想念他,然後還來第二次,那真的不容易。一家店乾乾淨淨的,從老闆煮食物的檯面到那個發亮的面紙盒我都覺得不簡單。第一次我吃了麻醬麵,那個香味讓我忍不住又來了第二次。

看看這一桌,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老闆一定覺得這兩個人是餓幾天了(其實旁邊還有放不下的酸辣湯餃和麻醬麵)...沒辦法,美食是可以療癒人心的。

P_20151030_145144_HL.jpg 

我們拿了豬耳朵,青菜,涼拌海帶,花生魚乾,還有從沒吃過的涼拌木耳,每道小菜都很好吃,香菇肉燥飯份量相當足,香菇肉燥真的很香,肉燥口感很好,完全不肥膩,超合我胃口...(大半夜寫這個,真的很餓)。

P_20151030_151138_HL.jpg 

這碗是牛蛋湯,不要想錯了,是牛肉清湯加蛋花,牛肉湯喝了會回甘,連續兩次我都喝這個湯,喝了完全不會口渴,本人對味精是很敏感的。同事點的是貢花湯,貢丸加蛋花,其實老闆的菜單上沒有,但是看到隔壁桌自己配著點,怎麼樣,我們就是學人精....哈哈哈哈哈.....

老闆的牛肉麵也很受歡迎,看到好多人點,其實站在店外面聞不到牛肉的味道,但是那一鍋牛骨熬的湯,喝了就知道是真真實實的牛肉湯。還有人外帶牛肉便當,老闆還真的甚麼都配得出來。

2015-11-07-01-32-30_deco.jpg  

雖然配上墨鏡和帽子,還是看得出來老大吃得很開心啊....

P_20151030_161437_HL.jpg 

桌上有老闆娘自己炒的酸菜,我也很喜歡,平常我不吃這種醃漬的配菜,但老闆娘做的一點都不鹹,看得出來很用心處理。

P_20151030_161416_HL.jpg 

老闆娘自己特製炒的辣椒油!

P_20151030_155341_HL.jpg 

新鮮又乾淨的小菜櫃!老闆娘竟然用安麗益之源淨水器的過濾水洗小菜,老闆娘您真的很了不起啊!這樣下重本。老闆娘說她只做自己也會吃的食物給客人。真的是良心餃子館啊!

P_20151030_161157_HL.jpg 

煮麵食的部分用的是愛惠普的濾水器。

P_20151030_155351_HL.jpg 

愛乾淨的老闆娘真的讓我佩服,老闆您真的是好福氣,連面紙盒都乾乾淨淨的!對我這種有潔癖的人來說,有這家好吃又乾淨的店太棒啦...

P_20151030_155426_HL.jpg 

老林餃子館的菜單。

P_20151030_161347_HL.jpg

老闆家的牛肉麵還是有得獎的喔!真是天然安全的好滋味啊!

P_20151030_155317_HL.jpg  

雖然肉燥飯和麻醬麵真是讓我懷念的好滋味,但是下次我要吃老闆娘拿手的榨菜肉絲麵。

P_20151030_155306_HL.jpg 

果然是能讓人豎起大拇指!明天去中和,應該要繞過去吃!哈哈哈哈哈哈......

P_20151030_155254_HL.jpg  

因為當天實在是點太多了,我把水餃外帶了,真不可思議,晚上水餃皮還是Q的,沒有爛掉...老婆吃了也說讚!聽說只有手工橄的皮才能有這樣的能耐。

老林餃子館

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236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口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